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澤西州2印度裔少年朝少女撒尿 涉種族歧視被捕

勞倫斯高中(Lawrence High School)2印度裔高中生涉嫌種族歧視被捕。(Google Maps)

勞倫斯高中(Lawrence High School)2印度裔高中生涉嫌種族歧視被捕。(Google Maps)

2019/10/22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屁孩GG!美國紐澤西州近日發生一起青少年種族霸凌事件,2名印度裔青少年涉嫌在一名少女身上撒尿,並以歧視性的字眼辱罵,現已被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勞倫斯高中(Lawrence High School)主場對決斯坦內特高中(Steinert High School)的橄欖球賽之後,至少有一人涉嫌對著受害女學生撒尿,言詞間帶有種族歧視的意味。

警方證實,2名涉案青少年是當地鎮上的印度裔居民,面臨騷擾、歧視恐嚇及猥褻等數項指控。至於受害少女的種族身分,警方並沒有在聲明中提到。案件仍持續調查中。

勞倫斯鎮鎮長博比特(Christopher Bobbitt)在臉書上表示,「仇恨不能在勞倫斯鎮立足。身為有過切身之痛的人,我深知偏見的存在。可悲的是,偏見將持續存在,但這不代表我會放棄。相反的,我希望找到能夠幫助我戰勝偏見的盟友。」他請知情民眾與警方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