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騙局?用女兒重病和遺願募得1600萬 美婦被控詐欺、謀殺

凱莉(Kelly Renee Turner)目前被指控犯有一級謀殺、欺詐和盜竊罪。(路透)

凱莉(Kelly Renee Turner)目前被指控犯有一級謀殺、欺詐和盜竊罪。(路透)

2019/10/22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41歲女子凱莉(Kelly Renee Turner)目前被指控犯下一級謀殺、詐欺和盜竊罪,此前她聲稱自己7歲女兒奧利維亞(Olivia Gant)罹患多種嚴重疾病,甚至涉嫌在2017年女兒死後繼續以她的「遺願清單」為名義要善心人士捐款。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凱莉號稱女兒奧利維亞(Olivia)頭部畸形,腦部血管畸形,導致癲癇發作等原因為由,四處籌措募款資金約略估計獲益金額高達54萬美元(約新台幣1652萬元)。並表示她的另一個大女兒患有「骨髓炎」,是一種骨感染疾病,但當凱莉去年帶大女兒就醫時,大女兒告知醫生並沒有疼痛的徵狀,讓醫生起疑。

經過診斷後也發現,大女兒根本沒有任何異狀,因此醫生進而開始懷疑奧利維亞的死因不單純。事後道格拉斯縣警長辦公室宣布,目前美國社福機構也已經把大女兒帶離凱莉。凱莉在科羅拉多州格倫代爾的一家旅館被捕,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有律師。

奧利維亞生前都用輪椅和鼻胃管,並在2017年被科羅拉多兒童醫院診斷為營養不足,這幾名接受調查的醫生表示,奧利維亞生前沒有出現任何疾病末期的症狀,但醫生卻依然讓凱莉帶著奧利維亞回家進行安寧療養,並同意凱莉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