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臨大敵? 港府對區選簡介會明訂:記者不能帶頭盔、雨傘

香港明晚舉行候選人簡介會,港府嚴陣以待,釋出多項規定、進行人員管制。(歐新社)

香港明晚舉行候選人簡介會,港府嚴陣以待,釋出多項規定、進行人員管制。(歐新社)

2019/10/24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反送中事件,讓一些年輕人決定投入區議會選戰,而候選人簡介會將於明晚舉行,港府嚴陣以待,釋出多項規定、進行人員管制,除了地鐵巴士從明日下午起,將不停靠舉行地點,媒體也被告知不能攜帶頭盔、雨傘、自拍棍等物品。

《立場新聞》報導,明晚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將舉行區議會候選人簡介會,當局選舉事務處稱,明日下午1點起所有鐵路列車及巴士將不停亞博館站,且停車位當天也會關閉。

選舉事務處會強調,會為候選人、其選舉代理人或獲授權人士安排專車服務。對此,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批評,政府做法如同驚弓之烏,他指稱所有候選人都不會威脅簡介會進行,認為無需如臨大敵。

此外,傳媒亦被告知須先登記、領取工作證,再乘搭處方安排的專車進入亞博館,安檢後工作人員會帶領到固定採訪區,屆時也不接受傳媒現場登記,且限制每間電視台最多派4名代表,其他傳媒機構每間最多派3人。

大會更向傳媒發出一份清單,明列記者不可攜帶螺絲起子、打火機、航拍機、頭盔、眼罩、雨傘、自拍棍、食物或飲品等物品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