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兒陽台玩耍墜樓... 父洩「神」突現身救援毫髮無傷

印度一名3歲男童賈因日前在玩耍時,從住家二樓陽台跌落,所幸一台人力車恰好經過,賈因不偏不倚正好摔進後座,撿回一命。陽台示意圖。(法新社)

印度一名3歲男童賈因日前在玩耍時,從住家二樓陽台跌落,所幸一台人力車恰好經過,賈因不偏不倚正好摔進後座,撿回一命。陽台示意圖。(法新社)

2019/10/24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3歲男童賈因(Parv Jain)日前在玩耍時,從住家二樓陽台跌落,所幸一台人力車恰好經過,賈因不偏不倚正好摔進後座,撿回一命 ,駕駛聽見碰的一聲,連忙停下轉頭查看,一旁民眾見狀紛紛上前關心有無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賈因的父親艾什詩(Ashish)表示,兒子當時正在與家人玩耍,接著他跑去陽台,身體突然失去重心、越過陽台欄杆往下墜落35英呎(約89公分)。

報導指出,眼看兒子即將觸碰地面之際,艾什詩提到,一名牽著人力車者宛若神般不知從哪冒出救了寶貝,附近民眾聽聞巨響隨即放下手邊作業衝上前了解狀況,給予抱抱安撫,並立即將人送往醫院檢查,「醫生說他毫髮無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