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正妹嫌犯獲22萬粉絲聲援 檢方撤謀殺罪逃死

新加坡女嫌蕭玉珍因為外型姣好擁有大批粉絲,日前開庭檢方將原本指控的謀殺罪改為攻擊罪,讓她避免了死刑。(照片取自mothership新聞)

新加坡女嫌蕭玉珍因為外型姣好擁有大批粉絲,日前開庭檢方將原本指控的謀殺罪改為攻擊罪,讓她避免了死刑。(照片取自mothership新聞)

2019/10/24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7月時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1歲的印度裔男子被圍毆,遭割喉而死,警方隨後逮捕這7名嫌犯,其中22歲的女嫌蕭玉珍(Siow Yu Zhen音譯),因為清純甜美的外型意外成為網紅,還擁有大批粉絲聲援,認為她是無辜的。如今,新加坡檢方將原本指控蕭玉珍的謀殺罪改為共謀攻擊,使她逃過死刑。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7月2日早上6時左右,一名印度裔男子在新加坡知名紅燈區豪傑大廈(Orchard Towers),被一群從夜店出來的年輕人圍毆,慘遭割喉死亡,警方立刻逮捕了6男1女,全以謀殺罪起訴,在新加坡最高可處死刑。

不過,隨著嫌犯長相曝光,蕭玉珍因為姣好外型爆紅,甚至還有粉絲在網路上組成後援會,希望輕判蕭玉珍,後援會吸引22萬粉絲加入及500多則打氣留言,「釋放蕭玉珍,還給她自由與正義」、「她只是一個無辜的旁觀者」、「支持!拜託判她緩刑就好。」

時隔3個月,新加坡檢方18日開庭時認為,蕭玉珍只有對被害者揮拳、踹腳,因此將謀殺罪改為攻擊罪,蕭玉珍逃過被判死刑的可能,她的委任律師表示,蕭玉珍在法庭上聽到這個消息時當場落淚,「她很期盼趕快回家與家人團圓」。蕭玉珍以1萬5000元新加坡幣(約新台幣34萬元)交保,預計25日再次出庭。

據悉,仍有3名嫌犯維持被控以謀殺罪,警方在其中1人身上搜出折疊刀。如果蕭玉珍有罪,她可能面臨2年有期徒刑,並處以罰金5000元新加坡幣(約新台幣1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