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城大生質疑為何不能逗留天橋 警:除非妳是垃圾

今早陸續有香港民眾在各地清理路障或雜物。圖為民眾於香港理工大學周邊清理路障。(美聯社)

今早陸續有香港民眾在各地清理路障或雜物。圖為民眾於香港理工大學周邊清理路障。(美聯社)

2019/11/17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7)日上午有香港民眾前往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旁的天橋清理雜物,並有防暴警察在旁戒備。有城大學生到場了解卻遭警方驅趕,質疑為何不能逗留於天橋。警員表示,希望她不要妨礙市民清理垃圾,「除非妳是垃圾」。

根據《香港電台》報導,該名城大女學生要求警方解釋,為何其他清理雜物的民眾可以逗留於天橋上,她卻不能逗留。防暴警察表示,他們的任務是清理天橋,不是參加辯論比賽。

防暴警察要求該名城大女學生離開,不要妨礙民眾清理垃圾,且說「除非妳是垃圾」。防暴警察表示控制不了其他人的作為,為保障安全才請女學生離開。清理工作約於上午11時完成,防暴警察及其他民眾也陸續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