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批拜登是瘋狗 川普罕見發文緩頰

2019/11/18 01:43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罕見發推文幫民主黨政敵、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緩頰,因為北韓當局日前批評拜登是應被亂棍打死的「瘋狗」,川普認為這樣描述拜登有點太過火了。

川普今天在推特(Twitter)發文:「拜登可能很倦睏也很慢,但他不是『瘋狗』。實際上他比那還好。」川普推文指涉了自己幫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取的綽號「愛睏喬」(Sleepy Joe)。

推文還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你應該迅速採取行動,完成協議。很快再見囉!」

川普是在回應北韓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KCNA)14日發布的辛辣聲明。

當時北韓中央通信社聲明痛罵拜登「膽敢誹謗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DPRK)最高領導人的尊嚴」。聲明還說:「若放任像拜登這樣的瘋狗到處亂跑,恐傷及許多人。牠們得被亂棍打死。」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惹惱平壤當局,但時間點恰好在拜登競選團隊發布廣告譴責川普的外交政策後,這則廣告旁白說「頌揚獨裁者跟暴君,我方盟友擺一邊」。

拜登競選廣告旁白說到「暴君」一詞時,正好出現川普與金正恩去年在新加坡峰會的握手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