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勇阿伯!港警催淚強攻街頭 賣報紙阿伯戴口罩堅守攤位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香港街頭如戰場,催淚彈煙霧漫整個都市。(法新社)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香港街頭如戰場,催淚彈煙霧漫整個都市。(法新社)

2019/11/18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從上週五抗爭到今日凌晨仍進行中,港警狂射催淚彈,今天清晨3點多,尖沙咀多處街頭煙霧瀰漫,地面還有催淚彈墜落後的火光,大樓警報器猛響,不見消防車,卻見鎮暴警推進逮人,佐敦道一位報紙攤的阿伯,戴上N95口罩堅守崗位。

綜合媒體報導,至今晨3點多,示威者與警方在彌敦道一帶爆發激烈衝突,警方施放多枚催淚彈強勢驅離,不過,示威者舉起雨傘、塑膠板力抗,並有部分示威者擲汽油彈反彈,沿街大樓一樓的消防警報器持續震響夜空,街頭如戰場,不過,沒有消防車急駛而來,從直播畫面看,只有鎮暴警全幅武裝進入各街巷搜索,隨機逮捕示威者。

《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示威者步步後退,跟鎮暴警大打游擊戰,從彌敦道退至京士柏道四散,再繞至志和街、西貢街再回到佐敦道;就在都市巷戰、催淚彈煙霧的場景中,卻見「佐敦道報紙檔的老伯則仍留守在其檔口,並戴上N95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