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獵人追蹤「聰明鹿」 花6年終於抓到

美國一名資深獵人花了6年時間只為了追蹤這隻「會躲獵人的鹿」。(圖擷自David Miller臉書)

美國一名資深獵人花了6年時間只為了追蹤這隻「會躲獵人的鹿」。(圖擷自David Miller臉書)

2019/11/18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位資深獵人花了長達6年的時間,只為了追蹤1隻「會躲獵人的鹿」,他日前終於成功捕獲這隻鹿角有17-point buck(鹿角大小單位)的鹿,並將戰果PO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吸引許多獵友關注,直呼「太佩服」。

《福斯新聞》報導,學習射箭狩獵31年的大衛(David Miller)在2013年初次遇到這隻鹿,他還在周遭設置監視器,追蹤觀察牠的行蹤,他發現這隻鹿白天僅出現過一次,現蹤時間大多在晚上,顯然牠懂得如何「躲避獵人」。

大衛表示,這6年的追蹤過程中,儘管遇到其他獵物上門,牠還是保持耐心專心追蹤,因為牠的鹿角具有高度的識別性,很容易就認出這隻特別的鹿。

大衛在臉書上分享他終於獵捕成功的照片,寫道「這隻鹿9.5歲,鹿角有17-point buck,我非常榮幸能有此收穫,這個故事對我意義重大,6年裡我研究過各種戰術,儘管打獵30多年了,我還是持續從這些野生動物身上學到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