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協助中國訓練解放軍官兵 黃之鋒籲結束合作計畫

黃之鋒強調,德國聯邦國防軍正在協助訓練中國官兵,德國早就應該結束這項計畫。(彭博)

黃之鋒強調,德國聯邦國防軍正在協助訓練中國官兵,德國早就應該結束這項計畫。(彭博)

2019/11/18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局勢越演越烈,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官兵週六罕見現身街頭,「自發性」清除路障,這也讓各界懷疑中國是否即將對港展開行動,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接受德媒《畫報》專訪時就表示,德國正在幫幫忙訓練中國官兵。

黃之鋒強調,德國聯邦國防軍顯然正在協助訓練中國官兵,使他感到十分憤怒,有鑒於香港發生的暴亂,德國國防部早就應該結束這項計畫。黃之鋒也提到,港警正對示威者使用「德國水炮」,他反問德國:「他們什麼時候要停止出口?」

國際特赦組織的軍備與人權事務專家約翰(Mathias John)也針對德國對中國士兵的訓練計畫嚴厲批判,強調德國政府應該傳達明確信號,並立即終止任何軍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