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大校園烽火不斷 王丹:魔鬼一旦喪心病狂很難收起屠刀

香港理工大學成為反送中示威前線戰場。(美聯社)

香港理工大學成為反送中示威前線戰場。(美聯社)

2019/11/18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理工大學成反送中抗爭要塞,示威者與港警爆發激烈衝突,校園中烽火不斷。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表示,一旦中共在香港屠殺人民讓六四重演,香港應再次發動百萬人上街表達民意,是拯救香港子弟的有力方式。

王丹今早在臉書發文「一夜驚魂,令人坐立難安」,他不忍心看香港理大的新聞,但又牽腸掛肚,各種跡象表明「中共已決定強硬處理香港問題」,他直言「魔鬼一旦喪心病狂,你是很難看到它放下屠刀的」。

王丹認為不是完全束手無策,稱一旦中共在香港屠殺人民,他們必將廣為聯絡海外中國民主力量,與各國人權團體和港台移民團體協商,促使國際社會抵制中國在2022年舉辦冬季奧運。

王丹強調「再次發動百萬人上街」是拯救香港子弟的有力方式,香港內部的團結抵抗,加上國際社會外部聲援,或許不能阻止習近平的瘋狂,但至少要讓他們為自己的法西斯罪行付出代價。

王丹呼籲香港民眾再次走上街頭,保護香港子弟。(圖擷自王丹臉書)

王丹呼籲香港民眾再次走上街頭,保護香港子弟。(圖擷自王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