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闊天空》中大保衛戰版瘋傳 網友互道加油「光復香港」…

香港YouTuber上傳一部改編影片,將名曲《海闊天空》配上示威者在中大面對港警強攻的片段,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深受感動。(法新社)

香港YouTuber上傳一部改編影片,將名曲《海闊天空》配上示威者在中大面對港警強攻的片段,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深受感動。(法新社)

2019/11/18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香港中文大學12日起被港警連日強攻,與示威者爆發激烈衝突,事後示威者們雖從中大及二號天橋撤守,但各地衝突仍不斷。而有香港YouTuber上傳一部由Beyond的《海闊天空》改編的影片,片中《海闊天空》配上示威者在中大面對港警強攻的片段,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這部「《海闊天空》MV 中大保衛戰版本」將《海闊天空》與中大抗爭畫面結合,並搭配空拍畫面剪輯,影片中也插入中大校長段崇智到場和學生會談的畫面,只見學生質問段崇智:「為什麼一個22歲的大學生要穿著防彈衣站在中大校園?」上傳此片的YouTuber也在片尾訴說:「如今,香港人不再單單只是一個身份,而是一種信念、一種意志,一個不畏強權、敢為公義和自由而犧牲的象徵,不論你的膚色、性別和年齡,只要我們信念一樣,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是香港人,各位前線的手足,各位香港人,Stand with Hong Kong! Fight for Freedom!」

許多網友看完這部影片之後都深受感動,紛紛留言:「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我若放棄,誰衛我城?」、「看完好感動,我以前做為香港人都小看香港人,但經過此次事件後我已身為香港人自豪。」、「寧鳴而死,不默而生。」、「不分中大、港大、理大,只有香港人。」

相關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