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屋內髒亂散發惡臭 小姊妹「每月僅吃一餐」餓到吃壁紙保麗龍

女童餓到開始啃屋內壁紙、保麗龍。(圖擷取自Патрульна поліція Дніпропетровської області臉書)

女童餓到開始啃屋內壁紙、保麗龍。(圖擷取自Патрульна поліція Дніпропетровської області臉書)

2019/11/27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城市丹伯貝佐斯基(Dnipro)一對分別5歲和1歲的小姊妹缺乏母親照顧,她們竟餓到開始啃壁紙、吃保麗龍,居住環境相當惡劣,屋內傳出陣陣惡臭。一位鄰居21日報警後,才將2名女童救出。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簡直被屋內髒亂的環境嚇壞了,全家人直接將浴缸當作馬桶使用,浴缸被厚厚的汙垢覆蓋。警方表示,「女童習慣睡在骯髒的床上,用從沒洗過的盤子吃東西,房內堆滿垃圾,臭味實在太恐怖,讓人難以呼吸」。

5歲女童戴安娜(Diana)和她的1歲妹妹安雅(Anya)被診斷出營養不良和長蝨子的症狀,小兒科醫師表示,小女孩的糞便驗出含有保麗龍、壁紙、頭髮和其他物體,「她們吃掉屋內可以找到的所有東西」,她們也是第一次在醫院裡見到馬桶和乾淨的棉被。

警方發言人科波連科(Ludmila Kopylenko)說,女童的母親和其男友均失業,2人仰賴兒童福利津貼維生,「女童們每個月僅能吃一頓飯,她們的母親把剩下的錢都拿去買酒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屋內環境髒亂,厚厚的汙垢覆蓋浴缸,竟還被當作馬桶使用。

屋內環境髒亂,厚厚的汙垢覆蓋浴缸,竟還被當作馬桶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