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女買新車秒PO網 36小時後就被搶走

英國有名20歲女子,近日購入一台價值3萬英鎊(120萬台幣)的名車後,馬上在臉書發文「剛牽回這台漂亮寶貝」,沒想到,卻引來3名搶匪,在她家的庭院把車搶走。(圖擷取自太陽報)

英國有名20歲女子,近日購入一台價值3萬英鎊(120萬台幣)的名車後,馬上在臉書發文「剛牽回這台漂亮寶貝」,沒想到,卻引來3名搶匪,在她家的庭院把車搶走。(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9/12/06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名20歲女子,近日購入一台價值3萬英鎊(120萬台幣)的名車後,馬上在臉書發文「剛牽回這台漂亮寶貝」,沒想到,卻引來3名搶匪,等在她家庭院外;交車36小時後,她開車回到家,才剛下車,便強行將她的新車直接開走。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現年20歲的女子於27號牽回價值3萬英鎊(120萬台幣)的全新奧迪A3後,便在臉書上發文「剛牽回這台漂亮寶貝」,沒想到卻引來3名搶匪,等在她家庭院外。

據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11月29日凌晨,該名女子開車回到位於西約克郡里兹(Leeds, West Yorkshire)家中後,將車停在庭院,拿起手提袋及手機準備下車,而3名蒙面搶匪則趁機闖進庭院,當她一下車,其中2名搶匪便衝向她,將她壓制在地。

3名搶匪順利上車後,被壓制在地的女子連忙爬起,勇敢的試圖將駕駛座上的搶匪拖出汽車,雖成功將他拖出,但馬上遭到另外2人夾擊,最後只能癱倒在地,眼睜睜看著牽回來才36小時的愛車被開走。

目前當地警方仍在調查搶匪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