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基地又爆槍擊案!佛州基地2死15傷 槍手遭擊斃

美國海軍甘迺迪號航空母艦停靠在佛州「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海軍甘迺迪號航空母艦停靠在佛州「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法新社檔案照)

2019/12/06 22:49

首次上稿 22:30
更新時間 22:49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美國媒體6日報導,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Naval Air Station Pensacola,NAS)當日一早發生槍擊案,包含槍手在內已知有2人死亡,且至少15人受傷送醫,基地已遭封鎖。

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公共事務官員波爾茲(Jason Bortz)表示,6日早上6時45分左右(台灣6日晚間9時左右)接獲槍擊通報,基地的兩處大門旋即關閉。有3架醫療直升機及多輛軍方救護車趕往現場,據悉至少15人被送往鄰近的兩間醫院。

艾斯康比亞郡(Escambia County)警察局隨後表示,槍手在當地上午9時前就被擊斃,另有1人受傷身亡。基地方面則稱,有「未知人數的傷者」被送往醫院,實際情況目前仍未明朗。

據悉,這是近期第二起發生在美軍基地的槍擊案。4日,美國夏威夷珍珠港美軍基地也曾發生致命槍擊案,一名水手在基地內槍殺3人後自盡,當局指其中兩名傷者送院後證實不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