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男子斬首女子打包頭顱回家 還拿人腦拌飯吃

菲律賓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涉案的21歲男子,因不滿受害女子講英文,不但將她斬首,還取出她的「腦」拌飯吃。(圖擷取自鏡報)

菲律賓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涉案的21歲男子,因不滿受害女子講英文,不但將她斬首,還取出她的「腦」拌飯吃。(圖擷取自鏡報)

2019/12/07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涉案的21歲男子,因不滿受害女子求饒時,講他聽不懂的英文,不但將她斬首,還取出她的「腦」拌飯吃。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命案4日發生在菲律賓東米薩米斯省塔利薩延市(Talisayan, Misamis Oriental),涉案的21歲男子巴東(Twisted Lloyd Bagtong)將一名女子雙手反綁、拖去上衣後斬首,並帶回頭顱。

因為肚子餓,隨後就把把受害女子的大腦拌入煮好的白飯中吃掉,且把女子的頭顱埋在住處附近;直到看到報紙上出現無頭女屍的報導後,他還馬上離開家中、企圖逃逸,但仍在5日遭到警方逮捕。

被捕後,巴東指出,他在案發時處於酒醉狀態,在公墓附近騷擾該名女子後,因女子用他聽不懂的英文求饒,先持鐵棍毆打她,再用身上攜帶的大鐮刀砍下她的頭顱、裝進袋子,帶回家後,因為肚子餓,就把腦拌入白飯吃掉。

據巴東的鄰居表示,巴東失業、單身,且擁有精神病史;警方研判,巴東應是被女子以英文求饒惹怒,才會痛下殺手,目前警方已將巴東拘留,準備以謀殺罪名向他提起訴訟,但仍在核實受害女子的身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