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人瘋了!高密度柔軟觸感...她逛街驚見「珍奶飛機杯」

有香港女網友在日本雜貨店發現一款「珍奶觸感」的飛機杯。(圖由讀者授權使用)

有香港女網友在日本雜貨店發現一款「珍奶觸感」的飛機杯。(圖由讀者授權使用)

2019/12/15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熱愛台灣珍珠奶茶,不僅出現各種珍奶相關料理,現在就連情趣用品都要來參一腳!有香港女網友日前在日本雜貨店發現,在情趣用品區域中,竟然有「珍奶觸感飛機杯」,讓她直呼「日本人好變態!」

這名香港女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幾張相片,只見貨架上除了有一排情趣用品外,在最底層竟然出現疑似「珍奶手搖杯」的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款飛機杯!讓該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直呼「日本人好變態」,竟然做出珍珠奶茶飛機杯,「太可怕了」。

仔細看一旁的宣傳廣告,上頭聲稱,這款飛機杯裡面有「30顆珍珠」,擁有超高密度的柔軟觸感,而且外觀做得像珍奶一樣,甚至還有封膜,上頭還有標記顯示「入口」。

而「珍奶觸感飛機杯」的消息出來後,竟然吸引各國網友到文章底下留言,有台灣網友直呼「用完可以直接吃」、「(珍奶)不只可以拿來喝,太聰明了!」,還有網友說,使用過後就是「珍奶加煉奶」,也有網友大呼「不要玩食物!」

而知名飛機杯品牌「TENGA」也曾推出過珍奶造型的飛機杯,外表是粉紅色的草莓奶茶加入珍珠和蒟蒻,且限量僅在日本東京發售。當時也讓各路網友熱烈迴響。

有香港女網友在日本雜貨店發現一款「珍奶觸感」的飛機杯,讓該名女網友直呼「日本人好變態」。(圖由讀者授權使用)

有香港女網友在日本雜貨店發現一款「珍奶觸感」的飛機杯,讓該名女網友直呼「日本人好變態」。(圖由讀者授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