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足安息! 數百港人排隊悼念墜亡科大生

2019/12/12 20:04
數百名香港人排隊悼念及獻花。(法新社)

數百名香港人排隊悼念及獻花。(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上月初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墜樓身亡,今天其家屬為他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除了科大校長史維等教職員到場悼念以外,還有數以百計的的香港人排隊悼念及獻花,並有多人落淚。

綜合媒體報導,周梓樂上月8日傷重不治後,今日家屬於下午5點至8點開放公眾前往悼念,排隊的人潮從4點變開始湧現,粗估約有上百人。

而前往禮堂的通道兩旁則擺滿素色的花籃,不少花籃上寫著「周梓樂手足安息」等字句,花籃敬輓者下款則包括同路人、港人等。禮堂內氣氛哀傷,啜泣聲不斷,多名悼念者雙眼通紅。

科大校長史維、校董會主席廖長城、工學院院長鄭光廷等人已於下午3點進入大圍寶福紀念館,整個過程都沒有回答記者的提問。而香港警方在下午4點時,已再紀念館鄰近的大圍港鐵站戒備。

1名男子在悼念周梓樂的隊伍中拭淚。(法新社)

1名男子在悼念周梓樂的隊伍中拭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