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外案!10歲女兒遭姦殺 母認屍驗DNA才知「非親生」

俄羅斯近日傳出一樁案外案,一名10歲女童在2011年遭到繼父的哥哥姦殺,母親當時做DNA檢測認屍意外發現,遭害的女兒與自己並無血緣關係。(圖擷取自DAILY STAR)

俄羅斯近日傳出一樁案外案,一名10歲女童在2011年遭到繼父的哥哥姦殺,母親當時做DNA檢測認屍意外發現,遭害的女兒與自己並無血緣關係。(圖擷取自DAILY STAR)

2019/12/15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近日傳出一樁案外案,一名10歲女童在2011年遭到繼父的哥哥姦殺,母親當時做DNA檢測認屍意外發現,遭害的女兒與自己並無血緣關係,經過偵探調查確認,親生女兒與同房產婦的女兒出生後被診所誤換;然而,痛失「養女」依然令該位母親難以接受。

綜合媒體報導,俄羅斯10歲女童亞娜(Yana Alexandrova)與姊姊長期遭受繼父性虐待,在2011年不幸被繼父的哥哥強姦後殺害棄屍,亞娜的母親愛蓮娜(Elena Alexandrova)當時前往認屍,沒想到在做完DNA檢測後,被鑑識人員告知自己和女兒「沒有血緣關係」。

根據外電報導,愛蓮娜想起自己當年待產的診所,同病房內有其他兩位產婦,之後她雇用偵探調查,確認所方誤換她與另一位母親的女兒;據愛蓮娜友人指出,由於害怕造成二度傷害,她最後決定不與自己的親生女兒相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