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屯門逮3男試爆遙控炸彈 疑在集會遊行上使用

香港警方昨在屯門逮捕3名男子,涉嫌試爆遙控炸彈,推測可能是用於集會遊行。(照片取自香港警察臉書)

香港警方昨在屯門逮捕3名男子,涉嫌試爆遙控炸彈,推測可能是用於集會遊行。(照片取自香港警察臉書)

2019/12/15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昨日(14日)在屯門逮捕3名男子,涉嫌試爆遙控炸彈,推測可能是在集會遊行上使用。

綜合港媒報導,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被捕的3名男子年齡介於27歲至40歲,於小冷水路的偏遠地方進行試爆,現場還查獲防彈背心,防毒面具及少量化學品,懷疑他們正在試圖加強爆裂物的威力,或許是在之後的集會遊行上使用。李桂華稱,現場也有不少人出遊經過,他們的危險行為造成很大影響。

爆炸品處理課警司李展超表示,警方在現場發現有燒毀痕跡,也在被捕人士身上發現化學品及爆炸品,並查獲搖控裝置,有接收器連接在爆裂物上,可以遙控爆炸,並且3名男子並非首次試爆炸彈。關於3名男子如何取得材料,李展超表示,相關裝置並非可以在市面上買到,全部都是自製、改裝。

關於3名男子身份,李桂華表示,事件仍在調查當中不便透露。根據港媒引述的消息人士指稱,其中1名嫌犯為中學實驗室助理,另外2人自稱無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