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同婚廣告惹「愛家聯盟」抓狂 出征電視台逼下架廣告

美國影音服務平台「霍爾馬克」在「美國愛家盟」的投訴壓力下,決定撤下婚顧公司「Zola」以同性婚姻為主題的廣告,引起各界譁然。圖為「Zola」該支廣告畫面。(美聯社)

美國影音服務平台「霍爾馬克」在「美國愛家盟」的投訴壓力下,決定撤下婚顧公司「Zola」以同性婚姻為主題的廣告,引起各界譁然。圖為「Zola」該支廣告畫面。(美聯社)

2019/12/15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音服務平台「霍爾馬克」(Hallmark),近來因其頻道所播放的婚顧網站「Zola」廣告,以一系列用同性婚姻作為廣告主題,因而遭保守派團體崩潰抗議。而「霍爾馬克」在外界壓力下,撤下該系列廣告的決定,也引起各界譁然。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報導,美國保守派團體,包含由「美國愛家盟」(American Family Association)所創立的「一萬個媽咪」團體(One Million Moms),寫投訴信要求「霍爾馬克」禁止播放關於性別議題「LGBTQ」的內容,而「霍爾馬克」最後則以下架系列廣告作為回應。

「霍爾馬克」發言人向《好萊塢報導者》回應,關於這系列廣告的爭議,已偏離了該頻道致力於提供娛樂價值的宗旨。

婚顧網站「Zola」針對「霍爾馬克」將廣告撤下的作法,表示決定未來將不會再與其合作。而該系列以同性婚姻為主題的廣告,仍持續在其他的影音服務平台上放送,如「Hulu」。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