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養你!」24歲辣妹向男友求婚 手持房產權狀、豪車鑰匙

女子求婚男友並表示「我養你」。(圖片擷取自微博)

女子求婚男友並表示「我養你」。(圖片擷取自微博)

2019/12/16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1名24歲女子近日精心籌畫求婚,在她與男友相識的地方,佈滿鮮花和汽球,身穿婚紗手上拿著捧花,捧花中還放著女子的房屋權狀和百萬名車鑰匙,準備向交往滿1年的男友求婚,現場氣氛溫暖令人動容,女子男友點頭興奮答應「我願意」,影片上傳到網上引起熱議,網友都說羨慕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24歲的女子小靜對著男友說道「去年的今天是我們相識的第1天,當時就是在這個地方,我們都已經在一起1周年了,我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有你跟我一起走,這是我準備的,裡面有車子還有房本,你願意娶我嗎?」小靜的男友面對被求婚,非常激動表示:「以後的日子,我們會一起努力,過上更好的生活。」

小靜來自河南鄭州與男友在當地一個展館相識,當時兩人剛好看到同一個展覽的看板,男子便搭訕女子開始聊天,才發現雙方都是當地的老鄉,於是互相留下聯絡資訊,日後在聊天中感情也漸漸增溫,求婚當天剛好是小靜與男友交往1年的紀念日,小靜告知男友有東西要幫忙拿,到現場才發現女友竟要像自己求婚。

小靜在日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平常都是男友在照顧自己,且兩人感情甜蜜,相處融洽,並說道「雙方都見過家長了,相比來說物質只是基礎,愛情是更重要的。誰來準備房子和車子,那都是無關緊要的。」小靜透露雖然自己的家境較好,但她認為愛情比物質更重要。

24歲女子備好房屋權狀和BMW車鑰匙求婚交往1年的男友。(圖片擷取自微博)

24歲女子備好房屋權狀和BMW車鑰匙求婚交往1年的男友。(圖片擷取自微博)

24歲女子家境優渥,長相甜美。(圖片擷取自微博)

24歲女子家境優渥,長相甜美。(圖片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