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打破平靜? 旺角街頭警方再射催淚彈

15日晚間,鎮暴警察在旺角逮捕數人,並且發射催淚彈。(圖擷取自臉書_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

15日晚間,鎮暴警察在旺角逮捕數人,並且發射催淚彈。(圖擷取自臉書_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

2019/12/16 0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5日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多區商場發起「和你Christmas Shop」活動,並與香港警方爆發衝突,有數人遭到逮捕。晚間,鎮暴警察在旺角逮捕數人,並且發射催淚彈。自從上月香港區議會選舉至今,香港街頭情勢趨於平靜已3週,而今又再度煙霧迷漫。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晚間旺角有黑衣人聚集,數輛警車逆向開入砵蘭街並且舉起藍旗。警方指現場聚集的人士違法,並要求聚集的群眾離開。

晚間10點多,數十名員警突然向前使用胡椒噴霧驅散示威者,有記者也遭到波及。現場指,有人向警方丟擲珍珠奶茶。晚間11點多,警方舉起舉起橙旗及黑旗並於西洋菜街發射多枚催淚彈,多間商鋪拉下鐵門,路人也紛紛走避。在警方的行動中,有人遭到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