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根廷5星級豪華酒店外 旅客遭搶劫槍殺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5星級豪華酒店Faena Hotel,有英籍旅客剛抵達酒店外就遭搶劫槍殺。(美聯社)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5星級豪華酒店Faena Hotel,有英籍旅客剛抵達酒店外就遭搶劫槍殺。(美聯社)

2019/12/16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5星級豪華酒店Faena Hotel,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11時許發生搶劫殺人案,一對英國籍父子才剛搭車抵達酒店外,竟有機車劫匪想奪走行李,兩人當下奮勇抵抗孰料歹徒隨身攜槍,最後導致父死子傷。

《BBC》報導,50歲的爸爸吉巴德(Matthew Gibbard)和28歲繼子佐恩(Stefan Zone)從車上下來時,兩名男子便騎著摩托車向他們靠近,旁邊還跟著一輛顯然是同夥的汽車。

吉巴德和佐恩發現有人想搶走行李,連忙和搶匪扭打在一起,整起打鬥過程約40秒鐘,但最後槍響導致父子倆雙雙中彈,送醫後吉巴德重傷不治。

歹徒犯案後隨即逃逸,阿根廷警方目前尚未逮捕到兇嫌,但已有4名和此案相關的嫌犯被捕。英國外交部表示,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案件發生後,他們正持續協助父子倆家庭,並和當地執法單位保持聯繫。

英國外交部指出,去年有超過11萬1000名英國公民前往阿根廷旅遊,大部分都沒什麼問題,但旅客還時要注意街頭犯罪、持槍搶劫的可能,並建議民眾不要儘量抵抗,把財物交給歹徒換取自身安全。

阿根廷新當選的總統艾柏托(Alberto Fernandez)對此案震怒,強調他們會找到必須對此負責的加害者,並讓兇嫌接受法律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