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網傳武漢醫護全穿防護衣 網友:台灣人拍的!

網路上流傳出一段影片顯示武漢醫院內部的狀況,還稱是「台灣網友同事」潛入拍攝的。(圖擷自高登討論區 HKGolden臉書)

網路上流傳出一段影片顯示武漢醫院內部的狀況,還稱是「台灣網友同事」潛入拍攝的。(圖擷自高登討論區 HKGolden臉書)

2020/01/22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國境內更有高達440例確診病例,9人死亡。今(22)日有段武漢醫院內部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還稱是「台灣網友潛入武漢醫院」拍的實況。

臉書專頁「高登討論區 HKGolden」今日凌晨發布一段影片,寫道「台灣網友同事潛入武漢醫院傳遞第一手實況」,影片中,在醫院內的醫護人員全部穿著防護衣戒備,在院內忙進忙出,還有人指揮現場狀況,而一旁的走廊座椅坐滿吊著點滴的病患。

短短18秒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為尋真相,勇不可擋,感謝」、「原來有限度人傳人就是這樣解讀」、「台灣同事太冒險了」、「我對大陸醫療服務有信心,一定大爆發」、「用生命去報導,感謝」。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已446例9死》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