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又增百例!中國官方:確診440例9人死亡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斌就武漢肺炎疫情發表對外談話。(圖擷自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網站)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斌就武漢肺炎疫情發表對外談話。(圖擷自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網站)

2020/01/22 10:37

首次上稿 10:37
更新時間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22)日早上10點舉辦新聞發布會,首次針對疫情進行中央的對外說明,並公布目前實際確診病例。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斌表示,截至昨晚24時,中國境內確診人數增至440例,死亡9人,不過他也強調,當局有信心做好全面防疫工作。

澳門官方也於今早11點舉行新聞發布會,通報首宗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一名武漢訪澳的52歲女商人,19日進入澳門,20日除吃飯外大多時間都在賭場賭錢,21日身體不適就醫確診,她與2位同行友人目前皆隔離治療中。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已446例9死》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