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軍隊射殺3名巴勒斯坦人 指對方投爆裂物攻擊

以色列軍隊21日晚間擊殺3名巴勒斯坦男子,從加薩地區越過邊界,並向以軍投擲爆裂物。圖非當事人,僅示意。(法新社)

以色列軍隊21日晚間擊殺3名巴勒斯坦男子,從加薩地區越過邊界,並向以軍投擲爆裂物。圖非當事人,僅示意。(法新社)

2020/01/22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軍方表示,軍隊21日晚間擊殺3名巴勒斯坦男子,他們從加薩地區越過邊界進入以色列南部,並向以軍投擲爆裂物。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軍方聲稱,3名男子跨越邊境後,就一直在軍方的監視下。軍方聲明表示,「士兵趕到現場後,封鎖了該地區,並開始尋找可疑份子,他們向士兵投擲爆裂物或手榴彈」,以軍隨即將3名男子開火,沒有對附近社區構成威脅。

軍隊後來證實,所有男子均被射殺。以軍士兵無人傷亡。對此,加薩當局目前沒有發表談話。

最來,激進分子填滿氦氣的氣球,從巴勒斯坦向以色列「空襲」許多炸彈和燃燒彈,以色列官員認為,伊斯蘭組織哈馬斯(Hamas)正是幕後主力。這起事件有可能損害以色列尋求與哈瑪斯之間達成停火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