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勇爸徒手戰狼 10分鐘勒斃郊狼成功救子

伊恩·奧雷利(Ian O'Reilly)肉搏郊狼,前胸與手臂被咬傷。(圖擷取自@DrewKaredes推特)

伊恩·奧雷利(Ian O'Reilly)肉搏郊狼,前胸與手臂被咬傷。(圖擷取自@DrewKaredes推特)

2020/01/22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的1名父親本週一(20日)帶著妻小散步時,突然1隻郊狼往他2歲大的兒子撲來,該父親不顧危險護子,最後該父親反撲,將郊狼壓制雪地上將其勒斃。男子在肉搏中被咬傷,不過家人包括被攻擊的兒子皆毫髮無傷。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美國的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本週一時,男子伊恩·奧雷利(Ian O'Reilly)帶著妻子與3個孩子在步道上散步時,突然1隻郊狼從樹林跳出來,撲向伊恩2歲大的兒子,咬住小孩的外套,將小孩拽到地上。

此時伊恩身為人父,不顧自身安危,朝郊狼使出「無影腳」,無奈野獸不願空手而回,野性驅使他繼續,伊恩只好再與野獸周旋,並設法反撲郊狼,將其壓制在冰冷的雪地上,用身體將狼頭埋至雪裡,一手掐住其氣管,一手捉住其鼻子。最後郊狼不敵一心護子的父親,最終窒息而死。

這驚險的「戰狼行動」事實上過程只有短短10分鐘,孤狼敗死,而伊恩的胸部和前臂也被咬傷,幸好家人們都平安無事,連被攻擊的兒子也毫髮無傷。

其實早在當天早上9點,警方便發出警告,表示有司機在附近看見狼影,20分鐘後,1名女子遛狗時被狼攻擊。目前當局正在確認這3起與狼有關的事件是否皆來自同1隻狼。目前已確定攻擊伊恩一家的狼已感染狂犬病,因此伊恩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