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老兵拿老錶估價 千倍天價讓他嚇到摔跤

美國一名退休老兵帶著珍藏45年的勞力士估價,發現價值至少40萬美元(約台幣1200萬)。(圖擷取自Antiques Roadshow PBS的YouTube)

美國一名退休老兵帶著珍藏45年的勞力士估價,發現價值至少40萬美元(約台幣1200萬)。(圖擷取自Antiques Roadshow PBS的YouTube)

2020/01/29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一名退休老兵在1974年以345.97美元(約台幣1萬400元)購入一支勞力士錶,他近期將錶帶至骨董展估價,鑑定師告訴他這支錶價值已達40萬美元(約台幣1200萬元),老兵聽了立刻嚇倒在地,而鑑定師補充表示,因這支錶保存良好,最終估價為50萬美元(約台幣1500萬元)至70萬美元(約台幣2100萬元)。

《CNN》報導,美國北達科他州一名空軍退休老兵於1974年11月,自空軍基地交換所(Air Force base exchange)花費345.97美元購買一支勞力士蠔式錶,只因他聽說這是適合潛水的手錶。而1975年4月,當手錶終於送至他手上時,他又不捨將花費將近一個月薪水的寶貝帶至水中,因此他將勞力士錶存放在保險箱中,僅拿出檢查數次。他的矜持讓這支勞力士錶保存地非常完美,事隔45年,這位老兵竟還持有維修卡、收據和全套包裝盒。

他將手錶拿到骨董展估價時,剛好美國節目《尋找美國隱藏的寶藏》正在巡迴,節目的鑑定師彼得·普蘭斯(Peter Planes)表示,這支錶因在1969年的電影《勝利》中被保羅·紐曼(Paul Newman)所配戴,大受收藏家歡迎,在拍賣會上價值40萬美元,此時老兵一聽立刻嚇得跌倒,僅接著普蘭斯又表示,但這支錶保存完美、從未配戴過並保有當時購買的全套文件和包裝,估計價值50萬至70萬美元,比起當初購買的價錢,漲價超過1000倍。

節目製作人瑪莎​​·貝姆科(Marsha Bemko)表示,「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我們的來賓被他的寶貝估價嚇到跌倒在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