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即將脫歐 強森盼循加國「現貨」模式與歐盟自由貿易

英國即將於當地時間31日晚間11點,對此,英國首相強森表示,希望未來可循現有的加拿大模式,與歐盟維持自由貿易關係。(法新社)

英國即將於當地時間31日晚間11點,對此,英國首相強森表示,希望未來可循現有的加拿大模式,與歐盟維持自由貿易關係。(法新社)

2020/01/31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脫」了3年,即將於當地時間31日晚間11點(台灣時間1日上午7點)正式脫歐。對此,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今(31)日透過發言人表示,希望未來可循現有的加拿大模式,與歐盟維持自由貿易關係。

《路透》報導,英國脫歐大戲上演了3年,終於在當地時間31日晚間11點正式執行,至於英歐之間的貿易模式將如何改變?英國首相強森則透過發言人拋出請求。

強森向媒體表示,英國已經準備好接受歐盟的「現貨供應」(off-the-shelf),希望能夠依循加拿大模式直接進行自由貿易協定的簽署。

據悉,「現貨方案」是由英國脫歐案歐方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提出,旨在維繫英歐之間緊密的貿易關係,避免受脫歐影響而產生過大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