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郭文貴爆中共做好準備 死亡數「少則1千萬多則1億」

郭文貴爆料,中國高層在春節期間已有準備,預估此次瘟疫死亡人數「少則1000萬多則一個億」。(路透檔案照)

郭文貴爆料,中國高層在春節期間已有準備,預估此次瘟疫死亡人數「少則1000萬多則一個億」。(路透檔案照)

2020/02/06 0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官方現階段無法控制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對外傳播,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對此爆料,共產黨高層在春節就已做好準備,預估死亡人數「少則1000萬多則一個億」。

郭文貴近期在直播影片指出,一位聯合國高官透露,「我們曾經懷疑過共產黨,我們後來又寄希望於共產黨,後來我們拿了人家錢以後,又幻想共產黨它會真正地對人民好。他說這一次,在這個疫情當中,我們真正地看透了共產黨,它的本質就是黑社會;根本不在乎誰死誰活,只要它活著就行」。

郭文貴痛罵共產黨,已到此關頭,還發動如同文化大革命、鬥地主的方式來進行防備,全人類面臨有史以來,可能是前5大的人道危機的疫情,不但如此,共產黨還阻止最基本、防止疫情的國際人道救援,還用政治手段解決他們製造的人道災難,他們認為出人命也無所謂。

郭文貴爆料,中國高層已經在春節時候就做好準備,預估死亡人數「少則1000萬多則1個億」,他爆氣痛罵:「我一聽這話我就R你八輩祖宗啊!啥時候能爛到你們中南坑去啊?啥時候能死到你們中南坑去啊?為什麼總是一難都難到老百姓啊?共產黨你們太壞了,你們太黑了。你們真把中國人當成豬狗了,中國人太可憐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