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防部長:維持E3集團合作 英對歐盟共同安全極為重要

德國國防部長克朗普-凱倫鮑爾在2020慕尼黑安全會議前受訪指出,將英國保持在歐盟的共同安全體系內極為重要。(路透)

德國國防部長克朗普-凱倫鮑爾在2020慕尼黑安全會議前受訪指出,將英國保持在歐盟的共同安全體系內極為重要。(路透)

2020/02/14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慕尼黑安全會議於2月14日至2月16日在德國舉行,是英國脫歐後的第一次慕尼黑安全會議,這次英國代表團出席的人數與層級皆不如預期。會前德國國防部長發言表示,英國與歐盟在安全議題上仍然有共同利益,她會試著讓英國留在E3集團裡,與德國還有法國同行。

《路透》報導,德國國防部長兼基督教民主聯盟(CDU)黨魁克朗普-凱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在慕尼黑安全會議會前受採訪時指出,「對我來說,將英國保持在歐盟的共同安全體系內極為重要,即便英國已經脫歐」,並表示她會讓E3集團維持原先緊密的合作,讓英國、法國與德國繼續在針對伊朗核計畫的政策上合作。

《路透》指出,各國皆有高層級代表與會,包含法國有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出席,而美國、俄羅斯與中國都如預期的派外交部長出席,但英國代表團內沒有部長層級官員現身。

對此,本次會議的最高營運長表示,英國的代表團雖然不如預期,但仍然是堅強的代表團,並指出英國在歐洲安全上扮演關鍵支柱,在脫歐完成後,「我們需要與英國有更緊密的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