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將派員接回鑽石公主號韓籍乘客

鑽石公主號郵輪困在橫濱港碼頭,疫情持續擴散,至今確診患者已達355人。(彭博)

鑽石公主號郵輪困在橫濱港碼頭,疫情持續擴散,至今確診患者已達355人。(彭博)

2020/02/16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鑽石公主號持續擴散,今天又增70名確診患者,目前總共355人確診。繼近日加拿大、美國、香港接連宣布撤出鑽石公主號的旅客,南韓政府也在今(16)日宣布將派員前往接回鑽石公主號上的韓籍乘客。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在鑽石公主號上的共有14名南韓人,包括9名乘客與5名乘務員。南韓保健福祉部長朴凌厚表示,鑑於遊輪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如果船上的南韓人經日本當局篩檢結果是陰性,也願意回國,南韓政府計畫將他們接回」。

南韓政府14日曾表示,暫無計劃接回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上韓籍乘客,並表示由於這些乘客大多定居日本,與此前武漢撤僑的情況不同,據悉,鑽石公主號上14名韓籍乘客中大多持日本永久居留簽證或定居日本和美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