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市長候選人性愛片外流 嫌犯聲稱:拆穿政客偽善

涉嫌公佈巴黎市長候選人性愛影片的嫌疑犯帕倫斯基(見圖)因另一起暴力事件遭捕。(法新社)

涉嫌公佈巴黎市長候選人性愛影片的嫌疑犯帕倫斯基(見圖)因另一起暴力事件遭捕。(法新社)

2020/02/16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所欽點的巴黎市長參選人葛里沃(Benjamin Griveaux)近日宣布退出選舉,主因是在社群平台流出他的性愛影片。而自稱是幕後黑手的俄羅斯藝術家帕倫斯基(Pyotr Pavlensky)今(16)日遭巴黎警方逮捕,然而被捕原因是因涉嫌另一起暴力案件。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網站宣稱葛里沃跟一名女子互傳私密訊息、並向她發送了影片,影片跟訊息在12日發布,並且迅速在社群平台上擴散,引起了政治圈與民眾的譴責。自稱是犯人的帕倫斯基於今日遭捕,司法部門表示帕倫斯基是因在去年12月31日巴黎的鬥毆當中,涉嫌「持械暴力事件」而被逮捕。

帕倫斯基表示,他發布影片是為了揭露政治人物的偽善。被捕前,他向法國新聞頻道LCI提到,葛里沃是他第一位針對的政治人物,而他將繼續戳破「政客的包裝和清高」。

通常法國媒體會避免公開窺探人們的私生活,但數據也顯示法國政治逐漸「美國化」。葛里沃在週五宣布放棄參選的同時,也譴責了影片的發布,「我的家人不該被這樣對待,任何人都不該遭受這種虐待。」他也向警方提出了「侵犯隱私」的投訴,目前正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