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厭倦單身!美黃金單身漢創交友網站 懸賞75萬求真愛

47歲的美國男子格布哈特(Jeff Gebhart)花了6個月時間自創個人交友網站,更提供成功介紹對象者2.5萬美金(約75萬新台幣)的推薦金。(圖片擷取自DateJeffG)

47歲的美國男子格布哈特(Jeff Gebhart)花了6個月時間自創個人交友網站,更提供成功介紹對象者2.5萬美金(約75萬新台幣)的推薦金。(圖片擷取自DateJeffG)

2020/02/17 0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黃金單身漢厭倦從交友應用程式上認識對象,和朋友花了6個月時間自創個人交友網站,公開在網路徵友,更懸賞高達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的推薦金希望能透過介紹找到人生伴侶。

綜合外媒報導,47歲美國企業家格布哈特(Jeff Gebhart)至今未婚,和朋友討論之下,發現過去浪費太多時間使用交友軟體,也厭倦從交友軟體上認識對象,於是和朋友突發奇想,花了6個月時間建立了個人交友網站DateJeffG

該網站除了有支2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網站內更詳細介紹格布哈特的戀愛史、興趣、個性、對未來的追求等等,還有朋友對格布哈特的評價,希望藉此可以找到一個有趣、容易相處、有自信,有著共同興趣並對生活充滿熱情的靈魂伴侶。

如果想要推薦對象給他,推薦人須在網站上說明推薦理由,若成功配對,推薦人將可獲得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的推薦金,除此之外,格布哈特還請專業人士為自己量身訂做一套個性匹配分析測試,提供毛遂自薦的單身女性填寫,即使「自薦的單身女性不會獲得任何報酬」,仍有將近60%的單身女性毛遂自薦。

為了確保推薦人不是為了錢而介紹對象,格布哈特表示會將推薦金分批在5年內匯款給推薦人。愛動物的他也承諾,如果脫單順利,他將另外捐助2.5萬美元(約75萬新台幣)給動物收容所。

面對大眾對於自己花大錢求介紹女友的質疑,格布哈特相信「如果這能得到回報,那可能是有史以來的最高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