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夢也會「醉」!美國天兵大叔自製「啤酒枕」邊睡邊喝

美國啤酒狂熱大叔菲爾(見圖)日前突發奇想,用啤酒製成「水枕」,讓他無時無刻可以「夢中醉」,引起網友爆笑。☆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取自臉書 Beer Goals)

美國啤酒狂熱大叔菲爾(見圖)日前突發奇想,用啤酒製成「水枕」,讓他無時無刻可以「夢中醉」,引起網友爆笑。☆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圖取自臉書 Beer Goals)

2020/02/17 0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啤酒狂熱大叔菲爾(Phil),除經營啤酒主題專頁「啤酒目標」(Beer Goals)外,日前他突發奇想,用啤酒製成「水枕」,讓他無時無刻可以「夢中醉」,引起網友爆笑。

據影片內容,菲爾約將16瓶易開罐裝啤酒裝入夾鏈袋中,然後插入吸管以當作「水枕」,奇葩「啤酒枕」創意令網友爆笑。

菲爾自信表示,這將會讓他一夜好眠,並稱「(喝啤酒)如果帶給你快樂,那它就不是一個『問題』」。最後,菲爾實際將「啤酒枕」拿進臥房親身測試,真的可以「邊睡邊喝」,又馬上回到夢鄉。

這個奇葩創意令網友爆笑,但也有網友「誠實」表示:「這會讓啤酒很快升溫失去氣泡」、「對,讓酒鬼就這樣醉倒在床上,不要出去開車害人」、「如果可以讓啤酒維持冰冷我才會考慮」、「我才不要喝自己的體溫啤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片請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