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澳門近半月未增新病例 賭場有望20日恢復營運

澳門武漢肺炎病例自2月4日以來沒有增加,維持在10例確診,賭場業有望在20日重新恢復營運。圖為澳門賭場示意圖。(歐新社)

澳門武漢肺炎病例自2月4日以來沒有增加,維持在10例確診,賭場業有望在20日重新恢復營運。圖為澳門賭場示意圖。(歐新社)

2020/02/17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門公共媒體《澳門廣電》(TDM)今(17)日指出,受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而遭令關閉2週的賭場,將在本(2)月20日如期恢復運作。

《路透》報導,中國政府本(2)月5日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宣布暫時禁止澳門賭場運作14天,當時原訂禁令至19日且恢復運作時間仍未知。

澳門公共媒體《澳門廣電》(TDM)今(17)日報導指出,因澳門從4日起即未再傳出新病例,總確診數維持10例,因此澳門賭場運作,有望在20日如期恢復運作。

然而澳門政府也呼籲,即使賭場等產業逐漸恢復運作,民眾仍須保持謹慎,出入公共場所都務必注重防疫和個人衛生。

據悉,澳門廠商之一的美國賭場業公司永利渡假村(Wynn Resorts)自5日遭令暫停運作後,每日虧損近250萬美元(折合約台幣7530萬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