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隧道30多車連環追撞釀3死43傷 化學槽車翻覆失火

載有1.8萬公升硝酸的化學槽車在連環追撞下翻覆失火。(美聯社)

載有1.8萬公升硝酸的化學槽車在連環追撞下翻覆失火。(美聯社)

2020/02/18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全羅北道地區昨日中午12點左右發生兩起嚴重車禍,在位於順天市完州郡的高速公路兩處隧道中共有30多輛汽車連環追撞並發生火災,造成3人死亡、43人受傷。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當時這輛載有1.8萬公升硝酸的化學槽車在隧道中撞上前方汽車,後方10多輛汽車連環追撞,化學槽車駕駛當場身亡,而化學槽車也因此起火,使得車禍現場附近充滿有毒氣體。而距離這條隧道數百公尺外的另一條隧道也發生連環追撞意外,使得整條高速公路單向動彈不得。當地警消也出動了81輛消防車和200多名消防人員撲滅火勢。

據全羅北道警察廳說法,目前還不清楚事故原因,而兩起事故幾乎是同時發生,但由於當地從凌晨就開始下大雪,高速公路路面比平時更滑,而目擊車禍的駕駛指出,疑似有車輛在煞車時出現打滑,進而造成連環車禍。警消及當地工程單位持續排除車禍造成的堵車問題,不過在當地時間昨晚8點,至少仍有7輛汽車還留在隧道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