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與友人喝酒狂歡 他回家驚見8月大女兒遭斬首…

8個月大的女嬰慘遭母親友人虐殺,還以菜刀砍下頭顱。菜刀示意圖。(資料照)

8個月大的女嬰慘遭母親友人虐殺,還以菜刀砍下頭顱。菜刀示意圖。(資料照)

2020/02/18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俄羅斯1名年僅8個月大的女嬰在家中遭母親友人用菜刀砍下頭顱,死狀悽慘。女嬰媽媽娜塔莉婭(Natalya Kolb)當時正與友人在家中喝酒狂歡,不料3杯黃湯下肚,女子友人竟開始毆打女嬰,隨後以菜刀虐殺。女嬰父親回家驚見慘案立即報警。

根據英國《鏡報》 報導,白俄羅斯去年發生1起女嬰慘遭虐殺的悲劇,8個月大的女嬰漢娜(Hanna)在自家遭到親生母親的友人殺害。26歲的娜塔莉婭與48歲友人維克塔(Viktar Syarhel)當時在家飲酒作樂,沒想到2人不勝酒力,維克塔喝醉後竟開始對女嬰施虐,他不斷暴力毆打女嬰,甚至拿起菜刀對著女嬰猛砍,最後更殘忍地斬首。而娜塔莉婭竟未出手制止維克塔的行為,導致女兒身首異處慘死,現場血跡斑斑。

女嬰的父親列昂尼德(Leonid Kolb)當晚帶著2個兒子回家時,看到8個月大女兒竟倒臥血泊,身首分離,立即報警求救。警方根據驗屍報告指出,女嬰身上有多達46處明顯刀傷,並透露女嬰被砍下頭顱前遭到重毆,最後導致女嬰傷勢過重死亡。

因當地法律只有男性重刑才會被判死刑,因此維克塔被判處死刑,而娜塔莉婭則被判處25年刑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