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孫上週剛宣布離婚 英女王外甥也結束26年婚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右1)的外甥史諾登伯爵(左2),將和結縭26年的妻子(左1)離婚。(路透)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右1)的外甥史諾登伯爵(左2),將和結縭26年的妻子(左1)離婚。(路透)

2020/02/18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王室又有一對夫妻要離婚,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外甥史諾登伯爵(Earl of Snowdon),將和結縭26年的妻子離婚。上週,女王的最大的孫輩才剛宣布婚姻破裂。

綜合外媒報導,史諾登伯爵阿姆斯壯-瓊斯(David Armstrong-Jones)在英國王位繼承順位排在第21位,他和妻子瑟琳娜(Serena)在1993年10月結婚,擁有2名成年子女。

這對夫妻的發言人說,「史諾登伯爵和伯爵夫人友好地同意他們的婚姻已經結束,他們將離婚。」聲明表示,「他們要求新聞媒體尊重他們及其家人的隱私。」

史諾登伯爵是英國女王已故妹妹瑪格麗特公主和攝影師丈夫第一代斯諾登伯爵安東尼·阿姆斯特朗-瓊斯(Antony Armstrong-Jones)的兒子,他以職業名稱David Linley成立一家高級訂製家具品牌。

對英女王來說,這是艱難的幾個月來以來又見壞消息,去年11月,次子安德魯王子因捲入美國富豪性侵醜聞而退出王室公務;今年1月,孫子哈利王子與妻子宣布要「退居二線」。

上週,女王外孫彼得·菲利普斯(Peter Phillips)和結縭12年的妻子宣布離婚。聲明表示,這對夫妻去年已告訴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這項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