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失47年訂情戒 飛越6400公里回到手上

神奇訂情戒,遺失47年在6400公里外被發現,還物歸原主。(圖擷取自推特)

神奇訂情戒,遺失47年在6400公里外被發現,還物歸原主。(圖擷取自推特)

2020/02/19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7年前,美國一名女高中生不慎遺失男友送她的訂情戒,之後,她跟這名男友結婚,兩人一起過了40年美滿的婚姻生活,不幸的是,老公在1年多前去世,讓她很悲傷,但意外的是,上週,她意外收到一封來自芬蘭的郵件,裡面就是她已經遺失47年的訂情戒指,讓她好感動,更覺得神奇。

綜合媒體報導,這枚神奇的戒指究竟是怎麼飛越6400公里、47年後現身芬蘭,至今是個謎。

這名戒指原主叫黛布拉·麥肯納(Debra McKenna)今年已63歲,早在1973年時,她的男友、後來成為她丈夫的肖恩(Shawn),即將要去上大學,把自己的高中畢業戒指送給她,也算是兩人的訂情戒,不過沒多久,她不小心將這枚戒指遺忘在一家百貨公司的洗手檯上,之後就再也不見了,兩人結婚共享美滿婚姻,直到2017年,肖恩罹癌去世了。

今年1月,芬蘭西南部小鎮卡里娜(Kaarina)的一座城市公園,一位工人馬爾科·薩里寧(Marko Saarinen)用金屬探測器探測金屬時,在厚土下面,發現這枚戒指,一開始還以為是瓶蓋或垃圾,沒想到是一枚鑲著藍寶石的銀戒指。

馬爾科根據戒指上的字母縮寫S.M.一路追尋,找到美國這所高中知道是這高中的吉祥物,也有「造船者」(Shipbuilders)縮寫,而馬爾科本身是造船廠的員工,對這縮寫更熟悉,於是推論找到原主,並將戒指郵寄給原主。

上週,麥肯納收到這枚令她難忘的戒指,一陣大哭,相信世上好人多,更相信是她已故丈夫要她再振作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