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頭路了! 楊安澤退選美總統改當電視名嘴

放棄問鼎白宮的楊安澤將轉行當CNN政治評論員。圖為楊安澤去年9月在新罕布夏州造勢。(路透)

放棄問鼎白宮的楊安澤將轉行當CNN政治評論員。圖為楊安澤去年9月在新罕布夏州造勢。(路透)

2020/02/20 00:39

首次上稿 2/19 23:45
更新時間 2/20 00:39

〔編譯張沛元/台北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9日宣布,曾企圖爭取代表民主黨問鼎白宮的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已加入該新聞網擔任政治評論員。

CNN證實,楊安澤19日將首度以政治評論員身分現身CNN,分析當晚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參選人的電視辯論。這場電視辯論有6名黨內初選參選人取得出席資格,包括首度現身辯論會的企業大亨兼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 )。

45歲的政治素人楊安澤在民主黨黨內初選的競選階段表現不俗,成功吸引不少草根選民支持,死忠粉絲甚至有「楊幫」(Yang Gang)之稱。但楊安澤在2月份黨內初選投票展開後成績欠佳, 12日的新罕布夏州初選甚至排名第八,因而在選後宣布暫停競選,形同放棄白宮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