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回到文革?重慶4人打麻將被捕 抬麻將桌遊街 網友傻眼

重慶合興鎮有4人打麻將被查獲。(圖翻攝自微博)

重慶合興鎮有4人打麻將被查獲。(圖翻攝自微博)

2020/02/20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中國推出多項管制措施,其中包括限制公眾聚集活動。近日重慶合興鎮有4人打麻將被查獲。

綜合媒體報導,網路影片顯示,該4人被罰抬著麻將桌遊街示眾,一旁還有政府人員拿大聲公喊著「疫情期間禁止打牌」。此舉引發中國網友質疑,留言諷刺「現在是2020年嗎」、「這是又回到文革了嗎」、「可以懲罰但這種方式並不可取」、「一家人在家娛樂又怎麼了,難道要天天睡覺?」

報導指出,合興鎮當地政府強調「這個不叫遊街,叫訓誡」,還說這4人聚眾賭博被巡查人員發現,要求他們把麻將桌抬到警局,疫情結束後才會歸還給他們。涉案人之一的李某則表示,巡查人員稱他們違反制安管理條例,若按規定要拘留且罰款,但警方念其初犯,所以用抬麻將桌的方式當作懲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