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大邱市疫情爆發 南韓今日再增36例確診!

南韓國內新增36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歐新社)

南韓國內新增36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歐新社)

2020/02/20 14:39

首次上稿:09:16
更新時間: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地蔓延,南韓繼昨日新增20起確診病例後,南韓國內新增36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全國累計已達87人感染武漢肺炎。

根據南韓《韓聯社》由於18日確診的第31名病例為一名61歲南韓籍婦人,被視為「超級傳播者」,目前與第31例有關的確診病例已增至37例,慶尚北道和大邱市累計確診則是達到48例。

據了解,第31名病例無海外旅遊史,在2月7日首次出現發冷、咽喉痛等症狀,從當天起至18日確診前一直在某醫院接受住院治療,該院的一名工作人員也確診感染。另外,第31名病例在出現症狀前和出現症狀後的9日、16日,共前往大邱市新天地耶穌教會參加活動4次,而在昨日新增的20名病例中,有14人和第31名病例有過接觸。

在今日新增的31例之中,有30例來自慶尚北道和大邱市,1例來自首爾。在大邱和慶北地區出現的30例中,有23人與第31名病例常去的新天地耶穌教會有關,有2人則是在慶北清道郡的一家醫療機構確診,其餘5例的感染情況仍在了解當中。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和第31名病例接觸過的166人目前已被隔離觀察。

而南韓《韓聯社》在當地時間今日下午3點20分指出,大邱市肺炎患者再添5人,其中包括1名公務員,南韓今日已經新增36起病例,目前全國累計確診個案達到87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