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夫婦月底從加拿大回英國 執行最後皇家職務

今年1月宣布退出英國王室高級成員的哈利王子(右)與其妻梅根(左)將於本月底返回英國,執行最後一輪的皇家職務。(路透)

今年1月宣布退出英國王室高級成員的哈利王子(右)與其妻梅根(左)將於本月底返回英國,執行最後一輪的皇家職務。(路透)

2020/02/20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1月宣布退出英國王室高級成員的哈利王子與其妻梅根將於本月底將從加拿大返回英國,執行最後一輪的皇家職務,接著正式辭去王室頭銜。

根據《CNN》報導,哈利和梅根辦公室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白金漢宮的辦公室將正式關閉,哈利和梅根則從3月31日起開始進入1年的過渡期,同時努力建立自己的非營利組織。

據悉,哈利將會參加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的音樂活動,以及一系列的慈善活動。

據皇家消息人士稱,這些行程是白金漢宮在討論哈利夫婦未來是否可以使用「皇家」一詞當作品牌名稱時敲定的。這個討論仍在進行中,但有很高的機率哈利夫婦未來無法再使用「皇家」一詞當作他們的品牌名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