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千葉增1例確認!發燒後曾參加巴士旅遊

日本千葉縣20日增一例武漢肺炎確診,縣內目前累積8例。(美聯社)

日本千葉縣20日增一例武漢肺炎確診,縣內目前累積8例。(美聯社)

2020/02/20 18:35

首次上稿 18:19
更新時間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日本千葉縣今(20日)增加一起病例,患者為在縣內居住的70多歲女性。

《NHK》報導,患者14日測得體溫38.8度,15日至醫療機關就診,流感檢查結果呈陰性,16日上午6時,搭乘電車到羽田機場,其後3天至縣外參加巴士旅遊。

患者18日於縣外醫療機關再次就診,診斷出支氣管炎,當天晚間9時從羽田機場搭乘電車回家,由於症狀未改善,19日又在縣內就診,經X光檢查後確認有肺炎症狀,隨後進行病毒檢測,20日確診為武漢肺炎,現在入院治療中。

患者發病前2週沒有出國史,尚未確認是否有和其他感染者有明確接觸。

目前,千葉縣確診的人數,包括從中國武漢搭乘撤僑專機回國的3人,總共有8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