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新加坡增加3例確診 累計89人感染

新加坡衛生部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增加3例,使得星國感染人數達到89人。(歐新社)

新加坡衛生部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增加3例,使得星國感染人數達到89人。(歐新社)

2020/02/23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衛生部表示,當地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又增加3例,使得星國感染人數達到89人,不過當中49人已經康復並出院。

新加坡衛生部新聞稿 指出,第87起病例是1名32歲的新加坡公民,他於2月9日搭乘中國武漢包機撤離,登機時沒有任何症狀,降落在新加坡後隨即由當局隔離。

作為預防措施的一部分,所有從武漢撤離的新加坡人都須接受病毒篩檢,第87例於21日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被認為與第76起案例有關,目前在國家傳染病中心(NCID)的隔離室裡治療。

第88例則是1名30歲的新加坡公民,她近期沒有中國旅行史,於2月16日發生症狀後,17日前往診所看診,由於她是第66例的密切接觸者,因此衛生部於21日將其送往NCID,最後在當天確診。

第89例是1名41歲的新加坡永久居民,他最近沒有去過中國的旅行記錄,卻於2月22日早晨被驗出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

星國第76例是年僅1歲的新加坡籍嬰兒,他於2月9日從武漢撤離,在16日被確診;第66例是1名28歲的新加坡公民,近期沒有前往中國旅行史,他與星國當地教會信眾有密切接觸。

新加坡衛生局表示,目前89名確診病患當中已有49人痊癒出院,剩下40名住院患者大多數都情況穩定且持續改善,只有5名重症患者被送至加護病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