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韓國膽顫心驚!中國留學生即將大舉進入校園

韓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達556例、4人死亡,目前又面臨為數眾多的中國留學生即將湧入校園的難關。(歐新社)

韓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達556例、4人死亡,目前又面臨為數眾多的中國留學生即將湧入校園的難關。(歐新社)

2020/02/23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今(23日)暴增123例,總計556人感染其中4人死亡。雖然大南醫院、新天地教會的群聚感染問題相當大,但緊接著南韓又將面臨另一個難關,那就是大學開學後,為數眾多的中國留學生即將湧入校園。

《韓聯社》報導,仁川大學已有中國學生入住宿舍接受隔離,校方還除了幫他們借書以便增加韓語能力並理解南韓文化,甚至還訂了Netflix讓他們觀看電視劇和電影以打發時間。

慶熙大學雖然已延遲2週直至3月16日才開學,但留學生最晚在2月26日就要住進宿舍。慶熙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多達3839人,為南韓最多,因此校方已在首爾東大門校區、京畿道龍仁市校區各準備1棟宿舍當作中國學生的隔離場所。

在隔離宿舍內,中國留學生每人各住1間,並由校方統一送餐及日常生活用品,宿舍樓內還配有紅外線熱影像儀、體溫計,隨時監控中國學生的身體情況。至於沒住進宿舍的中國人,則必須自行隔離2個星期。

成均館大學的中國留學生達3330人,為南韓第二多,目前有上百名中國學生即將入住水原校區的宿舍,校方為這些學生準備了口罩、洗手液、體溫計等用品,並在隔離期間向他們提供人文書籍閱讀,讓他們更了解韓國。

除此之外。韓國外國語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將在27日至29日入住,延世大學則為28日至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