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歐洲又一國家淪陷 希臘通報武漢肺炎確診首例

希臘衛生部今天表示,希臘證實境內出現首起感染武漢肺炎病例。(路透)

希臘衛生部今天表示,希臘證實境內出現首起感染武漢肺炎病例。(路透)

2020/02/26 21:02

〔中央社〕希臘衛生部今天表示,希臘證實境內出現首起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病例。這名病患是38歲希臘女子,她最近曾前往義大利北部地區旅行。

衛生部發言人齊奧德拉斯(Sotiris Tsiodras)表示:「她的健康狀況良好,目前正在第撒隆尼基(Thessaloniki)由一個優秀團隊監控中。」

齊奧德拉斯又說,希臘正著手調查曾與她有過接觸人員,密切接觸者將會被隔離。

人口1100萬的希臘每年吸引超過3000萬觀光客造訪,希臘衛生部已指定全國各地13家醫院,負責收治感染武漢肺炎病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