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義大利確診破400例! 全國12人死亡

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成為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截至台灣時間27日清晨,義大利確診人數飆升至447例,其中有12人死亡。(歐新社)

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成為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截至台灣時間27日清晨,義大利確診人數飆升至447例,其中有12人死亡。(歐新社)

2020/02/27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成為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截至台灣時間27日清晨,義大利確診人數飆升至447例,其中有12人死亡。

綜合媒體報導,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呼籲歐洲鄰國提供合作,而不是採取孤立和歧視。義大利疫情目前已經成為亞洲以外最嚴重的地區,該國一直在努力遏止疫情迅速蔓延

義大利衛生部長史伯蘭沙(Roberto Speranza)在羅馬會見歐洲國家衛生部長後表示,鄰國承諾不會關閉邊界。

義大利民防局長波瑞里(Angelo Borrelli)26日晚間表示,自21日以來,武漢肺炎導致義大利12人死亡,並有3人已經治癒,新增的康復者為2名來自中國武漢的遊客,這對夫婦也是義大利最早確診的病例。波瑞里說,由於大部分為輕症患者,超過半數武漢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的人員無需醫院護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